close

之前就有去過克洛絲家的特賣會,等待環境還算舒適,他們家的特賣會和波茵特家族,

 

對於喜愛日系品牌的女孩而言,堪稱年度重點必朝聖特賣會

 

通常克洛絲特賣好像都在4月和9月各一次,今年多了六月的這一場。

 

這次我挑第一天去,官網上寫11點開賣,約十點半的時候到現場,拿到的號碼牌是九十幾號,

 

小姐發放號碼牌時很貼心,看我是孕婦還特別叮嚀上樓梯要小心服務態度十分良好。

 

很幸運的是只排了約半個小時就順利進入會場,沒有等太久。

 

現場衣服必須自己對照折扣表,全面1~3折,跟百貨公司價差滿大的,

 

折扣對照如下:

吊牌上寫A,B--->一折

 

xx12xx--->兩折

 

xx13xx,xx14xx-->三折

 

先來看看之前被版友們詬病的一折區(俗稱戰區)好了XD

 

我的那場沒什麼人霸占住指箱或試衣鏡,但是大家都伸手死命的搶呀搶,

 

原本可能只有一個小破洞,被大家這樣拔河下來,都可以拿來當魚網了吧XD

 

工作人員補貨的時候還差點被撞飛,那位小哥應該覺得女人真的好恐怖~哈哈

 

我很冷靜的做壁上觀沒加入激戰的行列,

 

其實搶不到一折也沒關係,因為有些瑕疵很嚴重,有些還好,

 

其中不乏看到一件洋裝硬生生從中間差點被攔腰斬的血腥畫面

 

洞大到女媧看了也會苦惱,那種就算一折應該也沒有人會要吧?

 

大家的心態應該都是先拿在手上,之後再慢慢篩選,因此其實不用急於一時,

 

反正人家挑剩的一折品也會放回架上。

 

像我後來莫名奇妙撈到一件根本看不出瑕疵在哪的一折勾針外套

 

這就是緣分吧XD

 

其他大部分東西都打三折為主,兩折的要稍微找一下,

 

會場內以Earth Music和E-hyphen東西居多,

 

對於喜愛森林日系的女孩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(轉圈圈)

po上戰利品

 

pt2014_06_28_06_24_07_mh1403907922549[1]  

最右邊的連身褲裝打三折,約六百多;下面的洋裝兩折約四百多;

 

左邊就是跟我有緣的一折勾針外套囉,打完折只要兩百多,最上面的是三折長洋裝,六百多

 

覺得還算超值,且會場不定時會補貨,有空的可以去看看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